安全工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相关下载  双控管理系统  师德师风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安全工作 
 安全教育 
安全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安全工作>正文
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0-04-17 14:17  

  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工作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我校安全工作处(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联合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增强青年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我校提早谋划部署,拓宽工作思路,18个教学学院凭借校园网、微信、易班等渠道开展了多种形式宣传推广,召开主题班会,手绘宣传海报,发布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组织学生收看“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进行国家安全知识答题,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上面为部分宣传图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安全工作处(部)  制作与维护  地址: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9090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