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相关下载  双控管理系统  师德师风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安全工作 
 安全教育 
安全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安全工作>正文
安全工作处(部)开展新学期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0-09-24 13:56  

近日,安全工作处(部)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对新老校区尤其是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检查。

检查过程中,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疏散标识以及所有消防器材的维护保养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对消防器材和标识牌损坏的问题进行了登记备换,对学生宿舍内部私拉电线、插排不断电等问题实行立查立改,对学生宿舍电动车充电问题进行重点排查,明确制止。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对存在隐患的部位提出警示整改,有效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安全工作处(部)  制作与维护  地址: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9090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