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相关下载  双控管理系统  师德师风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安全工作 
 安全教育 
安全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安全工作>正文
安全工作处对科信院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2020-10-29 11:08  

  10月29日,安全工作处副处长刘文海带领相关安全工作人员对科信校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人员实地查访了校园围栏,检查了校园浴池、餐厅、超市等重点部位,对存在的治安、消防等不安全问题进行有效处置。排查要求,规范相关人员行为,坚决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期间各项安全管理规定,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今年学生返校以来,为保证科信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稳定,安全工作处在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基础上,警力下沉一线,坚持科室人员每日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督导盯守,落实校园科室人员每日校园巡查制度,进一步掌握了安全工作的主动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安全工作处(部)  制作与维护  地址: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9090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