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相关下载  双控管理系统  师德师风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安全工作 
 安全教育 
安全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安全工作>正文
魏满堂处长在全省高校安全工作会议作典型发言
2020-12-07 14:06  

12月4日,河北省高校安全工作会议在石家庄举行,省教育厅各直属高校、民办高校分管负责人,各高校安全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学习交流高校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典型经验,分析当前高校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式和问题,部署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安全工作。

我校安全工作处处长魏满堂就新校区安防工作情况在大会做典型发言。魏满堂根据我校实际,重点就我校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中的“三防”(即人防、物防、技防)建设进行总结,并重点介绍我校在技防工作中获得的先进经验和宝贵成果。

张春生强调,要防范在先,积极推进高校安全“双控”机制建设。把风险挺在隐患前面,借助网格化管理平台系统,全面提升学校安全治理能力。要勇于担当,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强化底线思维和法律意识,着力进行重点部位建设,把学校安全工作抓实抓好,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共筑平安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安全工作处(部)  制作与维护  地址: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9090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