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相关下载  双控管理系统  师德师风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安全工作 
 安全教育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消防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2019-11-04 13:02  

各单位(部门)、各学院(部)、附属学校: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消防安全教育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11·9”全国消防日主题宣传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围绕消防宣传主题“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校园”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宣传《消防法》,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自救常识。

二、活动要求

㈠广泛开展全国消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11月9日前后一周的时间内,利用多种校园媒体在师生中宣传普及《消防法》和消防知识,营造校园活动氛围。

㈡通过“上一堂消防安全课”、举办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讲座、举办主题班会或演讲活动、组织收看消防安全典型案例视频或专题节目、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等形式,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

㈢主题宣传活动结束后,要及时总结回顾,形成文字图片视频等材料,明确宣传教育成效,在11月20日前报送到安全工作处(部)。总结材料电子版发送至anquanxuanjiao@hebeu.edu.cn,纸质版报送到行政服务中心105室。

联系人:张丽霞

联系电话:3969090。

                                                                    安全工作处(部)

                                                                    2019年11月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安全工作处(部)  制作与维护  地址: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9090  邮编:056038